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前天我帶了一包牛肉乾到學校.下午我把那一包帶到打球的地方吃.打球打到一半突然肚子餓就躲到一旁吃.不料突然有一顆球大力的打在我頭上.原來是一位六年級的哥哥不小心丟到我的頭本來是要打到我對面那ㄍ人頭.因為他長得比我矮所以那顆球要飛過來時就從他得頭飛去就打到我的頭了(原來長那麼高其實也不好)經過這樣的教訓我再也不要在打球的地方吃東西了˙途中有兩個人好像難民一樣一直跟我搶.其中一位不能吃牛肉還一直猛吃.

3 則留言:

  1. 誰叫你偷偷吃,
    而且竟然沒有請我,
    其實,那個大哥哥是我派去的...
    嘿嘿...

    回覆刪除
  2. 套用你一句話.
    知錯就好,回頭是岸!

    回覆刪除